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欣在市纪检监察系统严肃“两委”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上要求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3月26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严肃“两委”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欣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紧迫性,担当作为、主动出击,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要强化宣传,形成震慑,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守住纪律底线。要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公开曝光违纪违法案例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相关违纪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主动下沉,加强监督,聚焦职责定位,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要主动靠前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对拉票贿选和干扰、破坏选举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责任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引领护航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滕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严肃“两委”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大讨论
   第5版:民生
   第6版:滕州风物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国机床行业产品质量 追溯研讨会在滕举办
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政法铁军
注重学习悟思想 真心实意办实事
擦亮城市容颜 展示良好形象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马宏伟督导调研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整治城市环境
滕州日报要闻2坚持把纪律挺在前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