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甘甜) 1月22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马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部分建设用地选址项目和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就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事关城市未来长远发展,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做好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使规划方案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更加适应当前和未来城市建设发展需要。要着力抓好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注重周边风貌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统筹推进供水、排水、燃气、供暖等配套管网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棚改和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要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养老、文体、便民超市、社区服务等配套公共用房建设和管理,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日益丰富的美好生活需求,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市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前期沟通,协调联动、集思广益,及时对项目规划进行分析和论证,共同把城市规划蓝图绘制好,让规划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家生活
   第4版:食全图
   第5版:潮人弄
   第6版:养生坊
   第7版:亲子园
   第8版:炫车族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汪镇扎实推进冬季取暖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全面压实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研发新品 抢占市场
东郭镇三膜马铃薯种植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
西岗镇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维护社会稳定
加强知识培训 确保消防安全
滕州日报要闻2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1-23 2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