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马宏伟出席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2月26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马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高广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部分建设用地选址项目、建设工程项目、景观工程项目、专项规划等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就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城市规划对城市建设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做好城市规划设计,事关城市未来长远发展,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先行,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严谨性,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统筹片区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生活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和业态,促进产城融合、互动发展。要优化市域绿地空间格局,严格落实住宅小区绿化率等技术指标,在项目规划中适当增加绿化比例,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生态品质,让规划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王涛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家生活
   第4版:食全图
   第5版:潮人弄
   第6版:养生坊
   第7版:亲子园
   第8版:炫车族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滕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工作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省水利厅调研组 来滕调研
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赏湿地风光 猜趣味灯谜
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工作效果
滕州日报要闻2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2-27 2 2021年02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