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陈永生主持并讲话 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出席
陈永生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李健宗大全参加
~~~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陈永生主持并讲话 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出席

  甘甜 赵铖栋 报道

  

  本报讯 7月13日,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姜繁茂、杜茂广、张传纲、张晓翠、孙士泉出席会议。

  陈永生在讲话中就当前要抓好的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滕州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枣庄市委、市政府给予滕州“一强”的发展目标定位,对滕州寄予厚望、充满期待。全市上下要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争先、创新实干,努力推动滕州在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当标杆、做表率。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抓紧抓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排查整改,坚定不移推动滕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抓紧抓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持“能快勿慢”的原则,争分夺秒抢进度,千方百计破难题,确保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着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陈永生要求,要抓紧抓实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将其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主战场,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投入,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抓紧抓实综合考核工作,认真研判上级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体系,将每项工作、每项指标、每个项目都落实到人、到岗,确保每一项考核指标都走在前列。要抓紧抓实近期上级重要现场会筹备工作,办出高质量,体现引领性,全面展示我市良好形象。要抓紧抓实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产安全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大安全”理念,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快建设平安滕州;要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准备工作,当前已进入主汛期,要科学调度、协同联动,把预案制定好、人员组织好、物资储备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特别要做好暑期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强化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压实学校、家庭、社会“三方”责任,齐抓共管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 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文化养老 乐在其中
滕州日报要闻1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