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陈永生在调研工业项目和“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时强调~~~
~~~—— 二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马宏伟出席并讲话
~~~
~~~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马宏伟出席并讲话

  刘林昊 报道

  

  本报讯 8月10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涛、李广宪、杜孝玺、高广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部分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和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审议了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就优化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城乡建设,规划先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城市规划的引领作用,切实维护城市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严肃性,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城乡高质量发展。要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在整体设计上做到高起点规划、长远性考虑,使规划设计更科学、功能配套更合理,同时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完善绿地、学校、消防、停车场、社区、排水排污等公共配套,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要加强重点片区规划管理,加大对各个地块、地上地下空间利用、周边交通组织、公园游园等统筹力度,精雕细刻每一处细节,促进空间、功能、风貌相协调,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要坚持开门搞规划,既借助外脑,提升编制的专业化水准,又面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第4版: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第5版:社会
   第6版:书画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必须提高“争”的标准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三码”查验 严抓防控
温馨提示:出门戴口罩 回家就洗手 室内勤通风 饮食宜清淡 不组织聚会 防患于未然
滕州日报要闻1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1-08-11 2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