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0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马宏伟出席并讲话

  刘林昊 报道

  

  本报讯 11月8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涛、李广宪、杜孝玺、高广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部分建设用地选址项目、建设工程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就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规划是引领城市发展的龙头和先导,做好城市规划设计,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先行,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关键细节,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多方听取和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新建小区规划方案,科学布局社区服务、物业管理、健康养老等功能区,着力抓好水、电、气、暖、停车位、充电站等基础设施配套,让规划设计更科学、功能配套更合理,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抓好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统筹片区产业布局,完善城市功能和业态,促进产城互动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广告
壮大党建“朋友圈” 共绘社区“同心圆”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全市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有序推进
消防演练 进校园
滕州日报要闻1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11-09 2 2021年11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