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6
~~~
~~~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
WCBA综合:~~~
~~~
~~~
~~~
中超综合:~~~
大剧集中 题材多样 明星云集~~~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超综合:
泰山逆转国安
海港胜广州城

  新华社石家庄12月16日电(记者 郭雅茹) 16日,2021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6轮较量继续。山东泰山2:1逆转北京国安,广州队1:1战平河北队,长春亚泰1:1战平深圳队,上海海港1:0战胜广州城。

  山东泰山对阵北京国安的焦点战中,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第73分钟,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张玉宁门前捅射破门,帮助北京国安获得1:0领先。这也是张玉宁在联赛中连续第五场比赛取得进球。第80分钟,孙准浩禁区外远射破门,为山东泰山扳平比分。第92分钟,贾德松门前扫射破门,为山东泰山实现逆转,2:1战胜北京国安。

  广州队对阵河北队,第49分钟,广州队张琳芃右路传中,韦世豪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广州队先拔头筹。第81分钟,禁区混战,张辉推射扳平比分,河北1:1广州。

  对阵深圳队,开场6分钟,儒尼奥尔任意球破门帮助长春亚泰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深圳队金特罗建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当日最后一场中超比赛在上海海港和广州城之间展开。上半场,上海海港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保利尼奥接球后横传门前,吕文君停球近距离射门得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上海海港1:0获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6
文体
北京冬奥会让世界充满期待
浙江力克江苏 山东轻取河北
运动场上
展风采
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泰山逆转国安 海港胜广州城
荧屏迎来量质齐升的年底档
滕州日报文体6泰山逆转国安
海港胜广州城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