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5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志愿者走进科圣路社区
用心服务居民 弘扬雷锋精神

  闫沛 胡向颖 王文波 报道

  

  本报讯 3月2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走进龙泉街道科圣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科圣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孙艳秋向社区居民宣讲雷锋事迹、诠释雷锋精神。宣讲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发出倡议,在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共同弘扬雷锋精神。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们深入小区,积极投入到清理绿化带杂物、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利用自己的特长,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手机卡顿、电脑杀毒、网线安装等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

  据悉,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非常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先后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让广大学子在增长才干的同时服务社会。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学子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在社会实践中弘扬了雷锋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全国两会
   第2版:要闻
   第3版:全国两会
   第4版:综合
   第5版:城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5
城事
新鲜事 感人事 身边事
小学生拾金不昧 书店寄信表扬
孩子得了甲流 家长应该怎么办?
学雷锋见行动 捡垃圾促环保
人人学雷锋 争当好少年
用心服务居民 弘扬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滕州日报城事5用心服务居民 弘扬雷锋精神 2023-03-05 2 2023年03月0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