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开展、高水平落实~~~
~~~樊猛主持并讲话
~~~
~~~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樊猛主持并讲话

  商铮 报道

  

  本报讯 7月13日,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心得,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表达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和信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樊猛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长期以来为滕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滕州市统一战线以“同心向党”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向党·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统一战线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

  樊猛强调,要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学党史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使统一战线永远有主心骨、统战工作始终有定盘星,不断巩固深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同向同行,加强对各领域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要发挥法宝作用,广泛凝心聚力,认真借鉴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经验,创新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支持引导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开展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点面开花
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做好入学审核 提高办学水平
科技创新 引领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廉政“第一道防线”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滕州日报要闻2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