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开展、高水平落实~~~
~~~樊猛主持并讲话
~~~
~~~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李卉 党波 报道

  

  本报讯 7月14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分别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交流,了解滕州市人大、政协工作情况,倾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陈永生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陈永生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检验“四个意识”、践行“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高效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主战场,扎实开展有深度的调查研究,提出有含金量的真知灼见,形成有约束力的决议决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始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跟时代步伐,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强化改革创新,培育创造更多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人大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强化人大干部队伍建设,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推动滕州人大工作展现新气象、再创新佳绩。

  在市政协机关,陈永生说,当前滕州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希望市政协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新思想、把牢履职主航向,努力把市委的主张转化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共识,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意志,转化为界别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在精准献策上下功夫,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和智囊;在监督问效上下功夫,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各类问题有效解决、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调动更多资源信息,推动更多人才、资金、项目集聚滕州。要心系民生福祉,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创造新业绩。要俯首听民声,及时把基层的情况和意见反映上来,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更接地气、更顺民意;要倾力解民忧,努力帮助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头等大事”和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让滕州发展更有厚度、民生发展更有温度;要团结聚民心,进一步密切同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努力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要锤炼过硬作风,在提升能力中展现政协新形象。要加强政协机关和履职能力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分量、出力有舞台,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点面开花
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做好入学审核 提高办学水平
科技创新 引领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廉政“第一道防线”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滕州日报要闻2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携手共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