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胡店镇党委书记张波:
落实新发展理念 加快高质量发展

  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六个坚持”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炼了“五个方面”的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是一篇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今年以来,柴胡店镇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工业经济提速增效,累计招引过亿元项目5个,实施过500万元重点项目25个,打造以旗胜集团为链主的新材料产业集群,规划建设了年产值过10亿元的民营经济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稳居枣庄市前列,在中央环保督察“大考”中实现零反馈、零信访;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实现全覆盖,刘村被评为首批山东省景区化村庄,母祖山汉代采石场遗址荣获“山东百年百项重要考古发现”,“山安鲁”片区特色农业发展典型经验被省级媒体多次报道。

  柴胡店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柴胡店落地生根。充分发挥柴胡店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文旅资源等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聚焦“高定位”,全力争创文化旅游型乡村振兴特色镇;聚焦“高标准”,奋力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聚焦“高品质”,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高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柴胡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甘甜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3
综合
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精心打造人民满意的宜居宜业城市
开展教育活动 保障师生安全
稳步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街建设
免费入园体检 呵护幼儿健康
落实新发展理念 加快高质量发展
做大工业做强产业 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继承先辈遗志 争做红色传人
滕州日报综合3落实新发展理念 加快高质量发展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