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郭镇镇长韩建行:
做大工业做强产业 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一年来,市委常委会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统筹谋划滕州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形成了加快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广泛共识,明确了“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工作导向,凝聚了“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浓厚氛围,有效保障了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滕州落地生根。

  下一步,东郭镇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立足实际,锚定目标,实干担当,奋力攻坚,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东郭高效落实。聚力做大工业、做强产业,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推进恒仁工贸、辛化硅胶、连云山集团等骨干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引领农副产品深加工、新型建材、硅胶新材料三大优势产业集群规模膨胀,力争“十四五”三大产业集群产值达到百亿。聚力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全力厚植竞争优势。加快推进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一体化、新型干法水泥熟料、功能化硅吸附材料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绿色制造产业园总体规划,推动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成集群发展。聚力做优城镇、提升品质,加快推进示范镇建设。加快推进市精神卫生中心和东郭卫生院新院区建设,打造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抢抓临滕高速东郭出入口建设机遇,加大物流运输产业发展。加快完善供暖、供水、供气等各类管网,提升城镇综合承载力。聚力绿色发展、协调推进,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以更强举措加快乡村振兴,全面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抓好34千米“莲青山美丽农村公路”示范道路建设提升工程,实施反修河、幸福河河道治理,高标准实施莲青山景区规划,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聚力强基固本、转变作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甘甜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3
综合
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精心打造人民满意的宜居宜业城市
开展教育活动 保障师生安全
稳步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街建设
免费入园体检 呵护幼儿健康
落实新发展理念 加快高质量发展
做大工业做强产业 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继承先辈遗志 争做红色传人
滕州日报综合3做大工业做强产业 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