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冬行动,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阮敬晨 报道

  

  本报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爱的脚步,12月11日,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分赴荆河、姜屯、级索等镇街,风尘仆仆地载着一车防寒衣物,为困境儿童以及其他困难群众送去暖意融融的祝福。 

  当日早晨,在荆河街道馍馍庄小区,7岁女孩小彤(化名)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崭新的羽绒服和文具,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志愿者亲自为她穿好新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变得漂亮了,小彤瞬间自信了起来:“谢谢叔叔阿姨,我很喜欢这件衣服。”据了解,小彤自幼失去了父母,一直被寄养在亲戚家中。

  来到姜屯镇,志愿者带着防寒服、米面油走访慰问了尿毒症患者胡先生。“您一定要坚定信念战胜病魔,孩子在外求学放心不下,特意嘱咐我们,让我们来看看你,陪你聊聊天。”志愿者刘敏拉着他的手说。胡先生的儿子今年考上了大学,政府相关部门、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想方设法帮他筹集到了学费、生活费,但是在外求学的他十分放心不下身患重病的父亲。收到小胡的请求后,志愿者立即将他的父亲纳入此次暖冬行动的帮扶名单,承诺一定会将爱心传递,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一件件羽绒服就像一团团火,将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心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据悉,此次暖冬行动的羽绒服以及米面油均由爱心企业免费提供,志愿者走访了8个家庭,将爱心物资送到13名受助者手中。“暖冬行动开启以来,一些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主动联系我们,积极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我们一定及时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此次活动负责人刘敏说。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下一步,市志愿者协会将积极对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为更多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共同构筑文明友爱和谐的美好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4
城事
新鲜事 感人事 身边事
暖冬行动,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消防安全 进社区
捐献一份热血 传递浓浓爱心
暖心!民警上门为瘫痪青年办理“二代证”
滕州日报城事4暖冬行动,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