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心!民警上门为瘫痪青年办理“二代证”

  朱艳 报道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南沙河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群众采集身份证人像信息,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12月15日,南沙河镇辖区一村民走进南沙河派出所户政服务大厅求助,称其儿子尤某的身份证已经到期了,因残疾一直瘫痪在床而无法正常行走、坐立,不能亲自前来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询问能否用轮椅推来,坐在轮椅上为其采集信息。

  经过一番询问,户籍民警对尤某的情况非常同情,本着“急群众之所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果断组织两名辅警携带照相设备驱车前往尤某家中上门服务。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及时成功为尤某采集了合格的身份证人像信息,办理好了二代身份证换证所需手续。

  临别时,户籍民警承诺,一旦身份证办理出来,将及时送证上门。民警的这一暖心之举赢得了尤某家人与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4
城事
新鲜事 感人事 身边事
暖冬行动,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消防安全 进社区
捐献一份热血 传递浓浓爱心
暖心!民警上门为瘫痪青年办理“二代证”
滕州日报城事4暖心!民警上门为瘫痪青年办理“二代证”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