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健全要素支撑体系强化政策平台服务保障~~~
我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和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
~~~王普照周刚出席启用仪式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启用
王普照周刚出席启用仪式

  朱婷婷 报道

  

  本报讯 9月16日,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启用仪式在龙阳镇民兵射击靶场举行。枣庄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滕州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昌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普照代表枣庄军分区党委和首长机关,对滕州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竣工启用表示祝贺,并对滕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滕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顺利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积极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全市呈现出跨越赶超、争先进位的大好工作格局。他要求滕州要把握发展大势,强化忧患意识,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扎实抓好民兵应急队伍和支援队伍战备训练,不断提升遂行任务能力。要发挥寓军于民、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的优势,组织武装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积极参与滕州经济社会建设,(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为强市发展贡献武装力量。要打造亮点特色,在人武部当前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视野、抬高标准、争创一流,努力打造一批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的滕州武装工作品牌。

  周刚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全力支持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建设,是滕州积极贯彻落实“能打仗、打胜仗”要求、适应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求、践行强军兴军目标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希望滕州市人武部要紧盯强军目标,贯彻“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思想,在加强练兵备战上狠下功夫,全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能力突出、行动迅速、保障有力”的坚强队伍。下一步,滕州将以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启用为契机,始终高举党管武装这面旗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尽心尽力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全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城市“九连冠”,打造军地共融共建的滕州样板,不断开创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投资300余万元,硬化地面4228平方米,建筑集装箱式营房65间,可同时容纳200人学习训练、住宿就餐。该训练场的建成,满足了我市现役军官和文职人员、专武干部、民兵干部、民兵教练员及新兵役前训练的需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寻找最美滕州人
   第7版:特别报道
   第8版:公益广告
让广大青年人才与城市共成长
“滕州手造”亮相泉城 尽显善国古韵风采
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启用
滕州日报要闻1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启用 2022-09-17 2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