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宏伟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核迎检工作时要求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核迎检工作。副市长康凤霞、樊猛参加活动。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关街、火车站广场、奎文市场等现场,仔细察看了小餐饮卫生整治、广场环境秩序、农贸市场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马宏伟在督导时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城市品质的“金字招牌”,是城市日常管理和市民文明素质的综合展现,与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核标准,找准问题短板,发动全民参与,全方位开展各个项目的查漏补缺、综合整治和整改提升,确保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核验收。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市容环境整治、环境卫生管理、农贸市场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整治等工作,尤其要突出抓好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八小”行业、“十乱”现象的整治管理,确保全域覆盖、不留死角。要压紧压实“部门行业监管、镇街属地管理、社区具体负责”责任制,充分发挥市级领导帮包镇街、市直部门帮包网格作用,建立起组织有力、运转有效的工作体系,切实做到分块负责、条块结合,凝聚迎检攻坚强大合力。要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模式,通过采取示范户挂牌表彰、落后户整改达标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促进“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持续抓好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单位、社区和沿街商铺等各种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常态化管理,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大讨论
   第5版:民生
   第6版:滕州风物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国机床行业产品质量 追溯研讨会在滕举办
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政法铁军
注重学习悟思想 真心实意办实事
擦亮城市容颜 展示良好形象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马宏伟督导调研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整治城市环境
滕州日报要闻2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