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庆东在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要求
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政法铁军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甘甜) 3月26日,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为全市政法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党课。

  刘庆东从重温回顾政法工作的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作为滕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牵头部门,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必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之魂。要高起点开启、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规范,规定动作得满分、自选动作高质量。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与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常态化、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公平正义,以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大讨论
   第5版:民生
   第6版:滕州风物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国机床行业产品质量 追溯研讨会在滕举办
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政法铁军
注重学习悟思想 真心实意办实事
擦亮城市容颜 展示良好形象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马宏伟督导调研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整治城市环境
滕州日报要闻2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政法铁军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