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碳排放权质押模式为恒仁工贸公司投放贷款400万元
刘庆东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李义在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现场推进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上要求~~~
~~~李义出席
~~~
~~~
~~~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庆东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加强部门协作配合 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商铮 报道

  

  本报讯 6月14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反腐败协调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庆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峰出席会议。

  刘庆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作配合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扛稳扛牢工作责任,认真查摆不足,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治理腐败效能。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要求,注重发现甄别问题线索,牢固树立“该发现没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处置不移送就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主动发现、及时收集问题线索,仔细甄别线索是否属于向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移送的范围。要建立专门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移送和通报“无遗漏、无流失”。

  刘庆东指出,职务违法犯罪案件查办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强,要最大限度把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优势,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法律优势和公安机关的手段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优质、高效、协同办案。追逃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已纳入中纪委督办范围,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配合,围绕证照管理、人员监督、资金监管等环节,加强对重点人员和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将防逃触角延伸到国有企业、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等,实现追逃“零存量”、外逃“零增量”。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健康养生
   第7版:善读滕州 阅见未来
   第8版:广告
全省农发行首笔碳排放贷款在滕落地
加强部门协作配合 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集中攻坚突破 夯实党建基础
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防范非法集资 守好“钱袋子”
全市七十二万亩小麦全部收获完毕
政风行风热线预告
滕州日报要闻2加强部门协作配合 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2022-06-16 2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