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碳排放权质押模式为恒仁工贸公司投放贷款400万元
刘庆东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李义在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现场推进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上要求~~~
~~~李义出席
~~~
~~~
~~~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李义出席

  商铮 报道

  

  本报讯 6月14日,我市举行仪式,向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出席仪式。

  李义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后讲话,代表市委向全市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老党员作为党和国家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接续奋斗的参与者、辉煌成就的见证者,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幸福奋斗了一辈子、为滕州发展奉献了一辈子,滕州改革发展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铭记着老党员的奋斗足迹、镌刻着老党员的不朽功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以老党员为榜样、标杆、模范,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努力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做好党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年轻党员干部要主动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担当奋斗之责、赓续奋斗之志、激扬奋斗之情,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仪式上,老党员代表杨卓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新党员代表仲秋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南丁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扎实作为,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李义带领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朱荣耀以“忆峥嵘、话初心,牢记使命踏征程”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据悉,我市已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各级党组织将通过举行仪式、召开有关会议、上门颁发等形式,将纪念章颁发到每一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健康养生
   第7版:善读滕州 阅见未来
   第8版:广告
全省农发行首笔碳排放贷款在滕落地
加强部门协作配合 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集中攻坚突破 夯实党建基础
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防范非法集资 守好“钱袋子”
全市七十二万亩小麦全部收获完毕
政风行风热线预告
滕州日报要闻2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2022-06-16 2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