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开学季
4815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启新征程

  闫沛 吴凡 王文波 报道

  

  本报讯 金秋送爽,喜迎学子。9月14日起,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陆续迎来2022级大一新生。莘莘学子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走进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在这里步入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醒目的迎新标语、崭新的各色彩旗、别致的开学留影墙……整个校园生机勃勃,洋溢着新生入校的喜悦气氛。大一新生张一鸣来自吉林,他选择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专业就读。14日一早,他便来到学院报到处,在老师的协助下办理个人信息录入、领取校园卡、党团关系转接等手续,顺利完成开学报到工作。在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张一鸣顺利入住宿舍,随后拨通了家长电话报了平安。接下来参观了美丽校园,和舍友一起“打卡”学校网红餐厅……

  像张一鸣这样,许多大一新生快速完成开学报到,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记者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为做好今年的开学季迎新工作,该院从细节做起,重视防疫工作,提前进行防疫演练,完善新生报到工作方案,与市卫健局、龙泉街道办事处密切配合,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措施要求,科学制定入校流程,详细了解学生活动轨迹,及时摸排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和所在地疫情形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食宿、卫生、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生有序报到。

  “学校的志愿者热情负责,非常感谢学长学姐帮我们拿行李。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在这里汲取知识,取得理想的成绩。”大一新生杨佳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在迎新工作中,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今年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共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4815人。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9月18日开始,学子们将参加开学典礼、军事训练及入学专业教育等相关活动,开启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寻找最美滕州人
   第7版:特别报道
   第8版:公益广告
4
城事
新鲜事 感人事 身边事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开学季
防疫知识 一起学起来
做好清洁消毒
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
惊险!一小学生被拉链夹住眼皮
核酸检测
滕州市关于9月17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疫苗接种
养成健康 生活方式
常通风
滕州日报城事4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开学季 2022-09-17 2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