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惊险!一小学生被拉链夹住眼皮

  闫沛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姜屯镇一小学生因拉拉链时用力过猛致使拉链夹住眼皮,家长试图取下未果后,不得不向市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市消防救援大队善国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经过30分钟的紧急施救,最终成功帮助该名学生将拉链取下。

  市消防救援大队善国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看到,这位学生眼睛疼得无法睁开,衣服既阻挡了他的视线,又给其带来了极大痛苦。消防员当即决定,先将其面部周边衣服剪去,减轻学生痛苦后再做进一步观察。消防员发现,由于拉链较小无法利用绞钳进行破拆,只能利用戒指切割器对拉链进行切割。现场一组人员安慰该学生,另一组人员做好对学生的保护后,小心地使用器械对拉链进行切割。经过3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拉链取下。

  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提醒家长们,平时要提醒孩子,拉拉链时头不能垂得太低,且拉拉链要慢,不能用蛮力使劲拉,拉到上面要抬头,谨防夹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寻找最美滕州人
   第7版:特别报道
   第8版:公益广告
4
城事
新鲜事 感人事 身边事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开学季
防疫知识 一起学起来
做好清洁消毒
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
惊险!一小学生被拉链夹住眼皮
核酸检测
滕州市关于9月17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疫苗接种
养成健康 生活方式
常通风
滕州日报城事4惊险!一小学生被拉链夹住眼皮 2022-09-17 2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