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思悟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商铮 报道

  

  本报讯 近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议,组织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方面,交流分享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取得的新感悟、新收获,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真学真悟真信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该学院按照上级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力以赴抓学习进度,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同、深度实践。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进百企访万岗”等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师生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竭心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一些立竿见影的贡献,以先进理念、科学思维、正确思路、创新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此外,积极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创造更多亮点特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专版
   第5版:民生
   第6版:阅读
   第7版:荆泉
   第8版:时代楷模公益广告
齐齐哈尔市政府 考察团来滕考察
全市地方红色文献展览举办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思悟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两项城区管网工程 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加强演练 保障安全
加强审计业务培训 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牢记嘱托打头阵 奋发有为当先锋
我市将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
滕州日报要闻2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思悟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8 2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