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记嘱托打头阵 奋发有为当先锋

  朱婷婷 报道

  

  本报讯 连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民至上’不是一句口号,必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朱秋原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贴近市场、贴近民生的特点和优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围绕推动全市产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五大重点任务”,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标准引领、技术平台能力建设、质量强市战略促进“四大工程”,全力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积极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有效解决市场监管新问题。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孙勇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窗口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放管服”改革为主抓手,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上下功夫,大力推进流程再造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触角再延伸。持续优化重点项目服务和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依规办事不求人成为常态。坚持依法依规审批,不断提高政务服务集约化、标准化、科学化、智慧化、便利化水平,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打头阵、当先锋。

  南沙河镇党委书记樊晓阳表示,南沙河镇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加快产业发展,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做大做强龙头骨干企业,全面启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攻坚行动,形成“一主三强”产业发展格局。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企业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研发攻关、技改扩能等,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认真抓好美丽宜居乡村提档升级、连片打造,实施“闲置小院复活”工程,推广农村闲置宅基地“微拆微改、增富增美”模式,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扩面提质,让乡村增美、集体增收、百姓增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百件惠民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社会治理水平高的现代化南沙河。

  善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香说,善南街道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牢抓住经济开发区由省级经济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利时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打造产业优势明显、创新动能强劲、营商环境优越、社会治理高效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专版
   第5版:民生
   第6版:阅读
   第7版:荆泉
   第8版:时代楷模公益广告
齐齐哈尔市政府 考察团来滕考察
全市地方红色文献展览举办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思悟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两项城区管网工程 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加强演练 保障安全
加强审计业务培训 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牢记嘱托打头阵 奋发有为当先锋
我市将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
滕州日报要闻2牢记嘱托打头阵 奋发有为当先锋 2021-07-08 2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