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

  甘甜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青年职工婚恋需求,拓宽青年交流渠道,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将于近日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此次“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1日,报名对象为我市各部门、镇街、企业等单位22-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单身青年,名额共计1000人。广大职工通过网址http://tzqingnaojihua.mikecrm.com/CB8W3IV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将获得专属编号,可以看到所有单身异性的信息,从中挑选5名心仪的异性,双方互选,则视为互选成功。报名结果在“齐鲁工惠”APP、“缘点滕州”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公布。为尊重个人隐私,保证信息不外漏,互选成功的单身男女,审核相关证件后安排线下约见。

  据了解,今年年初举办的“情动工会、缘聚滕州”2021年公益相亲文化节,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反响,吸引了约100名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热情参与,现场互动热情,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的职能作用,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市总工会为青年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通过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打造工会的交友联谊活动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专版
   第5版:民生
   第6版:阅读
   第7版:荆泉
   第8版:时代楷模公益广告
齐齐哈尔市政府 考察团来滕考察
全市地方红色文献展览举办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思悟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两项城区管网工程 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加强演练 保障安全
加强审计业务培训 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牢记嘱托打头阵 奋发有为当先锋
我市将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
滕州日报要闻2我市将举办“情动工会 缘聚滕州——千人云相亲”活动 2021-07-08 2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