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华街社区~~~
~~~
~~~
质量为本 爱为校魂~~~设立高一启东班,创办滕州善国职业学校,蓝海职业学校倾情加盟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华街社区
爱心奉献社区 真诚服务居民

  廖晗 报道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营造全员参与社区建设,共建文明社区的氛围,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华街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夏季是蚊蝇孳生、繁衍、活动的高峰期,也是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多发季。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社区赠送了消杀用品,志愿者详细讲解了药品配制和使用注意事项。同时,加大病媒生物消杀宣传教育,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社区疫情防控能力,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对防疫的重要性、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途经、重点人群管控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广大居民做好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志愿者动员社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有效免疫屏障。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为目标,坚持行政执法与普法有机融合。以“送法上门”为主题,积极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安全法》《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涉及医疗美容服务、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的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居民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让居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文明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创建。

  为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干净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区环境治理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铲除社区花圃中的杂草,对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进行清洁,并将堆放的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用行动为社区卫生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爱心奉献社区 真诚服务居民
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解救化险为夷
关爱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善国中学:莘莘学子圆梦的“福地”
一市民突发疾病 城管队员伸援手
滕州日报社会5爱心奉献社区 真诚服务居民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