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华街社区~~~
~~~
~~~
质量为本 爱为校魂~~~设立高一启东班,创办滕州善国职业学校,蓝海职业学校倾情加盟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质量为本 爱为校魂
善国中学:莘莘学子圆梦的“福地”
设立高一启东班,创办滕州善国职业学校,蓝海职业学校倾情加盟

  滕州市善国中学是市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邵泽昱先生于1997年独资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现有中小学在校生7000余人。学校先后投资四亿多元,建起高标准的教学楼、办公楼、科技楼、餐厅楼、公寓楼,办学条件在同类学校中领先,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办中学”“全国基础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民办名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等三百余项荣誉称号。

  专家治校,力拔头筹。今年年初,学校确立了“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理念,诚聘著名中学校长王生博士来校担任校长,原启东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黄碧石担任常务副校长。王生: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硕士,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中学正高级教师,江苏省首批“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曾任江苏启东中学副校长、校长30多年,为清华、北大输送优秀学生500多名。因启东中学在国际数理化奥林匹克竞赛中连续十六年获得金牌,王生被誉为“国际中学生数理化奥林匹克竞赛总教练”。黄碧石:曾任启东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

  高补筑梦,启东启航。2021年,善国中学高中部计划招收16个班,共800人。按照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计划为止。为再创新辉煌,2021年秋季学校将招收优秀高一新生100名,开设两个“启东班”。启东班单独编班,单独管理,聘用名师执教,并聘请国际奥林匹克金牌教练团队为顾问。同时招收高考落榜生,开设补习班并郑重承诺:启东班与高补班并驾齐驱,冲刺重点(211、985高校)。

  普职融通,“蓝海”加盟。为了给学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善国中学大胆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创办“以升学为主,就业为辅”的新型职业学校,开创职普融通新模式。经枣庄、滕州两级教育部门批准,组建了滕州善国职业学校,原枣庄工业学校校长、滕州市职教中心校长、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枣庄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徐庆俊教授担任滕州市教育工委驻学校党建联络员,并兼任学校党支部书记。聘请多位职业教育知名教师担任专业教师。2021年秋季开设环境监测技术、建筑工程施工、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四个专业,招生200人,每个专业50名学生。令人欣喜的是,跻身中国餐饮业经济实力百强、山东省同行业的领军者——蓝海集团,也看中了善国中学这块“福地”,旗下的山东蓝海职业学校倾情加盟,拟定向招收烹饪专业学生:中餐计划100人、西餐计划100人,就业方向为山东蓝海集团所属全国各地大酒店。

  还等什么?如果你还有梦想,快快来“善国”圆梦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爱心奉献社区 真诚服务居民
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解救化险为夷
关爱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善国中学:莘莘学子圆梦的“福地”
一市民突发疾病 城管队员伸援手
滕州日报社会5善国中学:莘莘学子圆梦的“福地”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