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华街社区~~~
~~~
~~~
质量为本 爱为校魂~~~设立高一启东班,创办滕州善国职业学校,蓝海职业学校倾情加盟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解救化险为夷

  闫沛 报道

  

  本报讯 近日,一女子因家庭琐事,留下遗书准备自杀,家人多方寻找无果后,向民警求助。荆河派出所迅速行动,成功救下这名轻生女子。

  “警察同志,请你们救救我的孩子吧!她已经写了遗书准备自杀,我现在不知道孩子在哪里。”市民柳先生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考虑到柳先生比较焦急,民警赶紧安抚他的情绪,让他讲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柳先生的女儿因家庭琐事,一时冲动,写下遗书打算自杀。柳先生发现遗书后,赶紧和亲朋好友一起寻找,但是多方寻找未果后,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寻找女子下落,同时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对接,成功确定了女子所在位置。民警在平行路荆河桥附近找到了该女子,看到民警到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不允许民警靠近。

  为吸引女子的注意力,一民警对其进行安抚,其他人员趁她不注意,迅速向前将其从桥边解救至安全位置。随后,民警对女子积极劝说,缓解其负面情绪,最终使其放下轻生念头。看到女儿安然无恙,柳先生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他说:“要不是民警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人民的好警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后来,柳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对自己女儿的救命之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城事
   第4版:民生
   第5版:社会
   第6版:家表情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爱心奉献社区 真诚服务居民
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解救化险为夷
关爱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善国中学:莘莘学子圆梦的“福地”
一市民突发疾病 城管队员伸援手
滕州日报社会5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解救化险为夷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