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甘甜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是我市唯一入选该名单的企业。

  据了解,“国家级绿色工厂”创建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绿色制造企业先进典型。“绿色工厂”是指实行用地集约化、生产清洁化、废物资源化、产品环保化,并且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产生污染的工厂。“国家级绿色工厂”评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经申报单位自我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

  近年来,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始终让环保工作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注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大节能减排、循环利用技改创新及自动化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严格技术规范,不断减少污染物排放量。近三年,累计投资9000多万元,进行了环保设施更新替换和生产线节能改造,深入推进节能减排,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厂区的无气、无味、清洁、亮化。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在清洁生产、现代化管理、智能生产等方面,达到了国家级标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2
要闻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开展学习交流 分享心得体会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滕州日报要闻2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