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甘甜 赵铖栋 报道

  

  本报讯 12月17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出席会议。

  会上,樊猛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永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鼎力支持的结果。

  陈永生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参政议政,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县”创建、“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和专项建议,帮助市委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思路、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要主动内引外联,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洽谈、项目推介、引资引智等活动,为双招双引牵线搭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社会热点问题解决情况的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心服务群众,把市委、市政府的为民理念、富民政策、惠民举措带到群众中去,把广大百姓的民生、民意、民情及时反映上来。要练好“内功”,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2
要闻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开展学习交流 分享心得体会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滕州日报要闻2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