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社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刘林昊 报道

  

  本报讯 12月15日,市人社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全局科级领导干部、局科室负责人、局属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在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积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2
要闻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开展学习交流 分享心得体会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滕州日报要闻2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