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黄涛来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宗大全等陪同

  刘林昊 报道

  

  本报讯 12月16日,枣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来滕,到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山东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秦修杭参加活动。

  黄涛来到山东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投入、市场占有规模等情况,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举行的报告会上,黄涛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权威阐释,并与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宗大全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主动当好“服务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特别是今缘春酒业,要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走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之路,用心用力创新发展。要在文化培育上下功夫,推进企业科学管理,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科技研发能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版:要闻
   第2版:要闻
   第3版:综合
   第4版:城事
   第5版:天下
   第6版:文体
   第7版:荆泉
   第8版:公益广告
2
要闻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我市一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开展学习交流 分享心得体会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振奋精神埋头苦干
滕州日报要闻2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2021-12-18 2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